今天 行程整個就是很滿

去完元智後 馬上火速趕到吃飯地點

岩葉

有人知道嗎?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在裡面 吃飯 吃蛋糕

真的很謝謝那店員 超級配合我們的

關燈啊 幫忙端蛋糕

不過一開始關燈我真的以為是要省電

但後來才了解@@ 哈哈!

超讚的

我真的有被嚇到喔 我很驚訝(喂!壽星又不是你)



吃蛋糕到後來 我們還是有小玩了一下奶油

我是沒玩啦 不過弄得桌子都是

最後一砲 還飛到別的顧客身上 超級囧

不過謝謝女生們的親合力 去解決這場尷尬

後來離開岩葉後 我們到了中正公園

整個就是超級HIGH的

有我們一一五才懂得笑點

還有很多老梗 也有很白痴的行為 舉動

我覺得 在一一五 我才有可能這麼放 哈哈= =

(旁邊有人... )

資資 妳真是的 太感性了吧! 吼 這樣子會讓我們 也想感性 

不過當然生日是要快樂的 SO 我們一直故作HAPY啊!

生日要開心喔!!

至於 騷皓 哈哈 信封上也寫這個 讓我很爽!

對你 我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我覺得 一切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跟一一五一起真的超級開心的阿!!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