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也就是CUT HAIR

之前走在中壢街上 有人在發折價券 我就給他拿了起來!

一看之下 才發現是"亂剪"的 學生剪髮100

呵呵! 看來我真的是超級有福!

星期六 晚上 我就去"亂剪"剪 

有福的是 幫我剪的是店長 哈哈!

店長:要不要洗一下頭?
 
 我:不用了

店長:免費幫你小洗一下啦 等等比較好剪!

我就這樣 去洗頭 有點高興 這時我已經注意到他可能是店長了

他真的非常的細心 

好像是因為剛開幕吧! 但那時我覺得他是因為

他髮質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才會很用心 

我下次想要去燙頭髮 這樣才不會塌塌的 不過這要很多錢800UP

剪完後 他又說

 店長:我幫你電棒燙喔! 別的地方沒做過後!

  我:對呀!

雖然電棒燙應該是暫時而已 就那天 但是他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那家剪 在桃客二樓 雞排旁邊有電梯 也可以走樓梯!

最重要的是 這次剪頭髮我只花了100 呵呵!

他們都有在門口 1F 的地方發面紙 上面也有折價的!

我是真的覺得"亂剪"不錯啦!

學生價180 如果有去拿面紙 折50 好像!

他那邊還有電視 還有飲料 紅茶奶茶任你挑 

還可以去冰 少冰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