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會很趕耶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不太想一直開會 

要聯絡別人太麻煩了 而且也可能會有沒有通知到的人

所以 開會其實是一件麻煩事

或許幹部到就好吧 但是純社員也沒幾個

而且各各都是有能力的人 所以我希望每次開會 大家都能到齊

當然 幹部們是一定要到齊的

而現在我們要練習的曲目 有很多都還沒練過

典禮樂 我不知道要去哪找譜 看來要問學姊了

還有校歌 那張學姐寫給我的簡譜好像不見了

哎呀 去找找好了

現在 蠻多事情要忙的 課業當然也是很重要

化學跟物理 我都有很多不會寫的 只希望署輔只是剛開始

能在檢討過程中得到收穫 

還有社團的事情 很重

一切就等明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