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成硬柿子 終於要完結篇了

其實我也沒有從頭看 

我從詩詩改造前一點開始看的

但我一看到詩詩被改造成這樣 我開始無法自拔

被深深吸引住了 哈哈

接著看完後 11點吧 開始去搜尋詩詩到底叫做什麼名子

"意涵" 很特別 

找到了她的粉絲聯盟 

很幸運的是 很快的也找到她的無名

就這樣 我開始準時收看硬柿子(有一次例外 心痛@@)
-----------------------------
看到現在 終於要完結篇了

總覺得意猶未盡呢 

這部戲 可以說是繼一公升眼淚後 

我會看到哭的一部電視劇 當然等級差很多

一公升的眼淚 是真人真事改編 而且關於病痛方面

但是我要變成硬柿子就不一樣了 它是一部愛情劇

可以演的這麼感人 真的是很不容易

感人 又好笑 現在的電視節目都這樣嗎?

結局 可以說是很圓滿 超級好看的

我覺得雖然我沒有從頭看到尾 但是

可以說是我目前 看到最好看的一部戲了


我要變成硬柿子 讚!!

            意涵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