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是吃太飽了

中午 跟魚還有皓去7-11買泡麵

魚就說 要去買飯! 後來就去肥媽買飯了

因為可以吃完麵後 再下飯 

由於某些原因跟因素 導致多買了十元的飯

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吃了他 所以我吃了20元的飯

真的是超級飽的 最近有些事情 鬧的蠻大的

已經像是渲染般的擴散

但我會加油的 不會慌!
-------------------------
今天晚上 超級累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6點多就去睡覺 不知不覺就已經睡到10多

起來在心裡默唸三字經後 就飛奔下樓

今天真的也是超級感動的 好淚喔

明天就要完結篇了 好期待 也好不捨 沒想到

這部好戲 那麼晚才被我發現 唉! 詩詩啊~~~

明天 8/10 下午1點 在世貿2館

有硬柿子的見面會 可惜 我一定沒辦法到

下午要團練耶 就算沒有 上午也要上課

真希望他們完結篇後 還會有見面會啊~~

好想當面看到意涵喔 我甚至認為 這一生中一定要跟她照一張

或許不太可能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