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不錯的暱稱 是不是嘛!?

呵呵 消失安逸

雖說是這樣 但我還無法不錯逸的事情

電腦 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脫離 不管怎麼樣

只要電腦沒人玩 我就會去碰 而且就算沒什麼事情

我還是會在線上 然後就開始去我的資料夾裡面

亂走 因為我都有分門別類整理我的東西 所以資料夾大概也有3 40個

就很無聊阿 有時就停在桌面幾秒 就按一下IE

巴哈姆特 無名 以前主要是這兩個

但是現在又多了一個 意涵粉絲聯盟 

反正我開電腦 不外乎就做這些

可能會有人問我怎麼不玩遊戲 其實我也是有玩

不過如果時間沒有到一個小時 我是不會隨便開啟任何一個遊戲的

SO 我真的好無聊 而且我無法在家裡專心看書 

或許是燈光太暗吧 桌燈是很亮沒錯 但是椅子也太不舒服了

呵呵

明天應該真的要去看書了吧 今天 看沒幾分鐘

好像30分鐘吧 之後就趴一下 旁邊那桌聊的事情還蠻無言的

什麼髒話阿 都說的出口 

不過他們應該是屬於混混中的知識份子吧 呵呵

不到7:30 我就脫離昊德了 
---------------------------------
今天的軟柿子 真的非常好看

我覺得每一集都非常好看耶 是因為有意涵的緣故嗎 

哈! 

我掉入漩渦裡了啦 無法自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