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六 也就是星期天的前一天

12點 也就是星期天的0點

我才上床睡覺 而我手機 通常都是震動狀態

不調鈴聲的 

星期天 我被一股震動聲吵醒 

我知道 我完了! 

超級急忙的問學姐說幾點了 學姐回答

八點!

你們可以看到我下巴已經貼在地上了(學某網路小說作家)

這時 學姐又打電話來 叫我直接去中央大學了

我一話不說 趕緊準備我的東西 

騎著我的腳踏車 出門

大概40分左右 還是幾分 忘記了

有趕上 不然我真的是超級無言的

TACO學姐也遲到了 而阿邱學姊沒來

所以 法國號呈現一個沒人的狀態

不過 還好有趕上 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走行徑時 相信大家都一樣

都熱斃了 也累爆了 

手超級累 肚子也沒力 可以說是處在一個超級危險的狀態

好像在走一下 在吹一下 就要掛了!

真的是這種感覺 

一直在注意指揮 到的什麼時候結束

我想 那時候要掉頭時 大家可能都鬆懈了

以為結束了@@ 但那只是掉頭

全部都累了 頭腦都不清楚了 判別不出那是要迴轉

我猜是這個原因 

不過還好 沒有亂掉 只有空了一下

吹完回到休息區 大家脫下帽子

各個都像是洗了頭一樣 壯觀

我要建議學姊 那帽子拿回去後 一定要用水洗過

至少也要用乾淨毛巾擦過

不然 下次我可能不敢戴了

走完軍樂 有種解脫的感覺 

終於可以開始練習發表會的曲子了 但是有些還沒有譜

下午 要拍片 我們就在風雨中 拍了一些些的片段

而我 也代替王偉 演出了幾場戲

這週末 我只能說

"真他媽的累"

只要看到這句話 我隔天一定會遲到

沒錯 我星期一 遲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