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早上開始說起

由於 星期日要去央大吹他們的畢業典禮

我們在星期六 加緊練習

9點20分到了社部 就看到

椅子跟譜架已經撤到旁邊了 

展開一連串的原地踏步訓練 超級流汗的

腿也超級酸的 練完後 凱哥說有沒有什麼困難

我們就說 點名表還沒更新

凱哥就交了一些怎麼處理事情的方法 

我提出一些建議 跟實行方法

但現在想想覺得不太好 沒有很大的效率

而且 就算現在點名表更新了 

下禮拜就要停練了 所以這件事情 在實質上

是沒有意義的 但 可以訓練我們的處理事情的方式

像是 這次 我就覺得我做的不太好

收假卡太慢了 太大費周章 等我想到時 

已經有快一半的人交假卡了 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

所以 還是不能撤銷這個收假卡的動作

假卡沒收齊 還是要去把點名表更新 

我跟政妹 就去一班一班的問 超級沒有效率= =

不過這也是解決事情的一種方法 

呃。。。 先不說這個 

星期六下午 不知道要去哪裡 跟飯菜愈吃完飯後

就去飯家 還頗偏僻的 

總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增近一點點情感XD

幾乎每個禮拜都出去是怎麼樣 ...

終於到了晚上了 從中壢到新竹 

又碰上自強號要過 在新豐 停了超級久

我們在車上 聊了一大堆事情 (好像有80%都在聊某人)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真的很吵 

佔據了三分之一個車廂 別人應該蠻無言的

時間直接跳到胭脂盒好了

看了這齣戲劇後 我只有一句話

"台灣戲劇表演家 你們真是太棒了!!"

真的 超級給他讚的 

沒看過的別說你看過舞臺話劇! 結束後已經是10點40分了

我們留下來跟演員們簽名照像 所以比較晚

之後 在路上 不知道怎麼走回車站的我們 一直在路邊

攔計程車 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於給我們攔到一輛

到了新竹火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做自強號

我只有一句話

"真他媽的貴"

回到家 已經12點多多了(學某老師)

這時 我小腿已經快要爆掉了 軍樂的關係

星期日 還要去中央大學吹畢業典禮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