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星期四

我有點期待說

不過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就這樣 就這樣

星期四就過去了

明天 也就是星期五 後天 也是變相的星期五

有我討厭的美術課 但我好像不是討厭美術課

而是討厭我的彩虹筆 很爛 根本沒辦法混色阿

結果老師在我上色5%時才告訴我們 有些比油性很強

要注意 

我對這項畫畫沒什麼感覺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素描吧

還有水彩 

看到別人畫過的作品 有些真的很屌

立體感 簡直伸手可及

記得以前國中 看到桃園青年上面有一個作品

很屌的 水墨畫 根本看不出來是水墨畫了

他畫的是烏雲吧 加上閃電 類似這樣的 畫的很厲害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美術課!

星期六 要補上禮拜五的課 有點噁心的四節美術

呵呵!

神領快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