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領域 Asgard

這是一款 我小學玩的付費線上遊戲

那個時期 還沒有什麼免費線上遊戲

呃 ... 好像有 叫做什麼彈水阿給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個叫做神之領域的線上遊戲

當時 雖然不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線上遊戲

但 卻是我生命中 不可或缺的一款遊戲

他走可愛的風格 又有帥氣的裝備 

另類的攻擊模式 組隊是不可或缺

單練也是一種路 沒有所謂外掛人

真是一款好遊戲 實在值得在復活

沒錯 那時 我因為是上了國中的關係? 還是因為沒錢的關係

就此離開了神領 神領名子 就此在我心底生根

這離開神領的日子 漸漸淡忘掉它了

而 不知不覺的 到了現在 

我才知道神領倒閉了 因為代理商的關係 數碼細胞!!

這 ... 我真是不敢相信 回頭想要玩神領時 卻已不在遊戲群裡了

現在想想以前那些在神領的日子裡 真是多麼的快樂

大家都組隊練功 聖職 盜賊 戰士 法師 

各個都是獨特且不可或缺的

想想當時 沒有外掛 一個好的遊戲環境

一個沒有外掛污染的遊戲 不該抹滅

好想要玩神領 沒有一款遊戲比的過他 沒有一款遊戲生根在我心

只有神領 只要神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