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名副其實的星期五

也就是說 今天的明天 就是名副其實的星期六

也就是說也就是說 今天的明天就是放假的星期六

而且 也就是說 連續放兩天的假期到來啦

再者 下下星期聽說是最後一個星期 

再者也就是說 下下星期就是段考日 

應該需要真正的用功了 聽某人說(忘記是誰了)

段考前一個禮拜就要開始準備了

依照以前 我 啊! 根本沒準備......

總之 這次 真的跟國中不一樣了 開始準備補考啦......

學期末快到了 社團 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1月12日 也就是打這篇網誌的今天 開了社員大會

以為要講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結果

真的很重要...... 

寒訓 好懷念 跟國中不一樣的地方只有 天數

變成4天3夜了 其實可以說是3天3夜

第一天是下午才去的

說完寒訓 指導老師:凱哥 出現

說了一些 對我們是有幫助的話 

簡單來說 就是 讀書雖然是現階段最重要的 

但是 根據數據報導 失業人口 有50%都是高學歷的

所以 凱哥的意思就是 要我們多多充實其他方面的知識

不是IQ的成長 而是EQ的成長

凱哥訓完話 已經打上課鐘了 

最最最 特別的就是 

原來 社長生日也是這天 學指拿出大大的蛋糕

真是超級溫馨的 管樂社 管樂社真是一個大家庭

社長哽咽的說出她的心願 第一:大家期末考考好 第二:希望社團好

這時 大家都在盯著蛋糕 社長真是很辛苦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是法國號的啊! 她有來的時間真的很少 

有來時 常常看到她在後面 也就是管樂社的休息區?!

不知道在處理什麼事 樂器也都練的很少 

當社長真是辛苦 

我覺得學姐 當社長當到今天 最值得的就是 凱哥說:這個社團在妳的任內有很好的成績

大概就是這樣 多麼鼓舞人心的一句話 

如果我是社長 或許 會因為這麼一句話 而無怨無悔

幹部們都很辛苦 切蛋糕 是副社跟學指在弄 

看著蛋糕漸漸被分光 我開始為她們感到擔心 

又聽到對話 她們居然都沒吃中餐 所以我才沒拿蛋糕 

反正我沒吃也一定會被吃完 我心裡是這樣想啦!

社員大會 簡單來說 期末訓話 對我 對大家 都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