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最後一組要報告護理報告的

也因為公民報告也是排在很後面 很多的報告報告都擠在一起

我們護理報告真的是非常趕 大概只有1個禮拜多

我們就去了名叫王偉的家兩次 各是做不同的報告

護理報告 我們是做多重人格 很屌的題目

其實力量一點我很少參與拉 我也不知道我有參與什麼

總之我們報告的很屌 遊戲做的很爛 

沒想到得到大家熱烈迴響 而且連某位教官也來

很關心管樂社的教官 他以前也是做精神疾病的研究生吧

他就來跟我們說明以前他遇過的案例 真是很特別

多重人格 真是一個深奧的題目

花了兩節課的時間 終於把它報告完了 原本我以為只要花一節課的說

沒想到。。。 我還蠻想上護理老師的課的說

下禮拜應該是最後兩堂護理了 真是有點捨不得那麼有趣的課

PS 我們的分數: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