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但是我們上的是星期一的課 不管是星期一 還是星期四

我們班都有體育課 體育課還是上體育課 = = 廢話

打籃球打的很累 也打的很高興

段考前一天 本來就是要這樣放鬆的啊

呵呵 好像還沒緊繃過 雖然有緊張的心情 不過 我還是不把段考放在眼裡

也就是說 我死定了 呃...... 沒辦法 這次好像感覺很趕 超級趕

課好像都上不完 考卷也沒檢討完 怎麼辦啦 化學還是不懂 到底要怎麼算

來不及了 數學 大致上好像會了 不過 沒練習 根本沒有題目可以練習

對吼 有個好方法 段考就有題目了 毫無疑問自掘墳墓

點點 我到底在打什麼 怪怪的網誌 沒辦法 誰叫shift不能按

不然我會有更多豐富的符號表示

= = 現在還是在打電腦 被媽媽説要關機 不過 魔獸這種東西 不是說關就關的

而且我媽還說兩次 感覺還蠻生氣的 害我也跟著有點生氣 那時就在打信長

被說的越來越氣 我媽其實是擔心我的功課啦 但是 我也擔心我的功課

我的確是好多書都沒看 但是不打電腦就對不起電腦 爛理論

每天回到家 一定要打電腦 不然看不下書

雖然 打了電腦好像也沒有多想看書

好了 好怪的網誌 沒有方向可言 看的人會覺得不知道在寫什麼

因為 這篇是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想到了早上就打早上的事情

想到晚上就打晚上的事情

看來國文要多多加油了 學學散文怎麼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