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句話是騙人的 我就被騙啦= =

因為 今天就有考英文的聽力了 我完全沒有聽

看啦 老師再說我沒有聽 所以都不知道他在念什麼

靠感覺就對了 還好它後面是一些單字選擇題

不過也頗慘的吧......

音樂課啊 老師給我們看下學期要表演的東西 學長姐的吧

那個電吉他會不會太屌了 卡農能彈成這樣 這已經不是100分的問題了

而是 好像全台灣前幾名的吉他手了 = = 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就是那種會看到傻眼的那種啦 我以後也能這樣嗎= =

真是一個大問號 要學的東西還是好多喔 快要段考了 我們也已經

開始討論段考完後要做啥了 呵呵 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沒錢啦

回到主題 要學的東西好多喔 電吉他 法國號 好多好多

課本上的 課本沒有的 等等 快要超出我的範圍了= =

我 有範圍嗎 好像沒有也好像有

我還是學習的生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