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好看,那些年也很好聽

我有看過預告片,音樂很動人,女主角很正

回到正題......

那些年一開始的片頭,就已經出現笑點了,

沒錯,那些年我們就是這樣打打鬧鬧的

此片有很多無聊的梗,EX:有一個同學叫勃起,

因為他整天都在勃起,真的有點無聊

一開始很好笑啦,不過到後面這個梗就無聊了

再來上課打手槍那個橋段,我覺得還可以,

以音樂的方式來呈現,還滿俏皮的,也不會讓人想到那齷齪的畫面

不過此事件實在是太超過,真有人在上課集體打手槍嗎?

或許我太純樸了,

接下來換座位,借課本也很棒,

不過爆點,感動的點在哪邊?......

可能還沒出現,

太多太多無所謂的東西了,

太多太多無法戳到我的哭點,

拍攝手法還可以,不過就以在學校讀書來說

這個主題真的很難發揮,

他們畢業的很突然,一下就畢業了高中有什麼很屌的回憶嗎?

拼全班第一名? 打賭輸了剃光頭?

沈佳宜綁馬尾? 

我不懂,那些年高中的時光,屌在哪?

教室打手槍? 唸英文吵鄰居?

在家裡都不穿衣服? 打自己貼的紙人自以為李小龍徒弟?

還有什麼嗎?... 好無趣的高中...

也沒追到任何一個女孩

再來沈佳宜落榜那個橋段,是讓我覺得陳妍希最正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XD

上了大學大家都四散各處

好! 很棒 大家都考的滿好的 猛! 這有熱血到XD

他們的第一次約會也很棒! 天燈很讚

只可惜男主角耍了白爛,不過這是好的

要是我我也會怕,

再來就是那天殺的重大格鬥比賽,有夠白痴

第一場就輸了(那是第一場吧)

自以為是的下場就是被打飛,還被心儀的女生看到

被擔心,之後還不諒解女生的難過

自以為很帥的掉頭就走 

這算啥? 誰能告訴我?

有夠無聊的劇情,平鋪直述

就跟他的小說一樣

最後能讓我感動的點,老實說就是平行時空

還有就是全聯先生跟沈佳宜走出來那刻,真有那麼一點的感動

新郎並不帥,可想而知那新郎一定對新娘好

他們一定是很幸福的一對,

平行時空裡,在格鬥賽結束之後,主角並沒有掉頭就走

反而是跟沈佳宜道歉,最後也跟沈佳宜結婚正當的輕吻新娘

而現實,則是只能親全聯先生過過乾癮,親完之後也不敢親新娘

這讓我有點失望

最後的眾多片段的碎片,穿插著平行時空,

還有一些問題的答案(天燈)

做的還不錯,但我真的無法被感動的落淚

整部電影,

平平順順淡淡的帶過去

就像是他的小說一樣,用口吻白話語句說故事

抱歉,我沒有看完過九把刀任何一本小說

但是有讀過幾句,

總之這部片三顆星(以下)

每當看到有人說那些年好看

就覺得嘖嘖......

每當看到有人說明天要去看那些年

就好想阻止他......

不過觀感見仁見智

我發自內心的覺得

如果不是九把刀原本知名度就已經足夠

這部片不會這麼賣

要不是陳妍希 這部片也不會賣

拿一個很爛的來比喻好了

某人很用心的經營粉絲團,卻只有少數幾千個人按讚

但是馬總統一創立了粉絲團,馬上幾十萬人就按讚

這已經不是那個粉絲團好不好的問題了

而是創立人原本的知名度就有差別

這部電影票房好已經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了

而是九把刀本身知名度就高

在加上網路上行銷做的好這不可否認

最後

很期待塞德克。巴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