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那幾顆櫻花樹,騎了好久好久的路程,也超越了好多車子
 
一路上天氣很好!
 


 這裡也停滿了因為塞車而想要熄火休息的人們!


 



已經到了武陵農場裡面了,這是餐廳旁邊的小路

通往小木屋



話說他想要當一個Model



這是另一位喜愛攝影的人XD



這張忘記是什麼情況下拍的



武陵農場當天真的很多人 ,販賣部那邊也擠爆了

熱食都被搶購一空,還好我跟我同學都有吃到肉粽

算是有吃中餐!


在櫻花路樹下,很多很多美滿的家庭出遊!


在裡面一個介紹蝴蝶的建築前面,有一個很美的景,很多家庭都在那邊拍家庭合照!
而我則取了一個向上的角度,左下方故意讓一點綠葉混入,雖然不知道這樣能達到什麼效果
但這應該是少數幾張有點想法的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下方偶爾會出現紅暈


原本是想要拍攝樹上的掛牌......


花瓣從手中墜落,是否能讓妳也從我心中離去


前往觀魚台的路上,發現武陵農場不只有前面那一區的櫻花
而大家感覺都擠在前面,後面也是很棒的!!


觀魚台,真能看見幾隻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櫻花鉤吻鮭


通往瀑布的路,不過看到去要2Hr,我們就嚇到了,原行程也是沒這項的啦
去看看吊橋就準備返航!


我們原本要走台8線,結果那邊路因為崩塌所以不能通行


陪我這350km的車,雖然有點小傷,不過依舊威風XD


那時我們還希望不要走夜山路,結果因為台8線不能通到台中,所以我們還是只能走原路回去
那個恐怖的台七線--北橫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