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學的網誌...

總覺得該感嘆自己的人生 

在建築系 感覺都沒什麼朋友

好無聊喔 其實沒什麼可以跟同學聊的

某次吃飯 跟一大群去吃

外地來的同學 我問他們是否有車

他們都沒有 

這樣怎麼到處趴趴走? 地主又如何? 

感覺真是... 好孤單啊啊啊啊

希望以後 (總是這麼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跟同學混熟一點

------------------------

話說... 在社團博覽會那天

認識了教會的人 算是運動攤吧

認識教會的人 讓我有一點點的融入大學生活

從早上的打球開始... 7點就要去打球摟!!

這個禮拜啊 1~5 我好像都有去喔!!

不過讓他們打了蠻多通電話給我的 有點不好意思

七點起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 還沒習慣吧!!

他們排球都很厲害! 什麼排球隊之類的

某次 真的認真打起來 真的會嚇到這樣 

有夠威的啦!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打成那樣摟... 

中秋(10/01) 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去了亞當之家(好像是吧)

去到之後 有點小傻眼 人超多的這樣

快20人 或是2X人了吧!!

最後啊 還有抽獎活動耶!

獎項都是那種令人發奮之類的獎項啦

我也跟他們要了一盒月餅 結果就變成今天的晚餐這樣

教會的人都不錯 我是這樣覺得

跟他們在一起蠻開心的 也認識很多不同系的人

化學系 數學系 物理系 機械系(碩) 等等... 

大家都是中原的喔喔喔!!

雖然跟著教會很開心這樣

但是要我真的去相信神 我還有點做不太到

感覺太虛幻飄邈了

不過我又很喜歡禱告的感覺 給人一種力量

我自己是很少禱告啦 如果有大家一起的禱告 

就會覺得很有力量 算是一種希望可以前進的感覺

教會 或許我不會太深入

只是希望能參加他們一些團體活動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