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天空似乎透露著什麼,穿越森林裡的小路,天漸漸暗了,小草的綠深邃突兀在眼前,我走上這道路,這既有開心回憶也有悲傷難忘的過往,愈靠近幽裡湖,我的心情就愈來愈繁複,回想到那天,悔不當初的那天......
  湖面依舊翠綠,一邊踢著腳邊的石子,一邊回憶妳的身形、笑容、體香,但這都已經不會在回到我身邊了,妳在哪呢?是否就在我身旁?又或著已到了比這邊個快樂的地方?我不知道,有從無得知。
  不知道是禁止玩水的告示牌在前方,還是介紹公園、湖泊附近地區的地理圖,我走近一看,發現這驚人的祕密,我,悔不當初、悔不當初......。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我問了老天爺這個不會有答案的問題。趁著四周沒人,我來追隨妳了,胤涵。那天的湖水也是這麼的冰冷嗎?我,好冷、好冷,是妳來迎接我了嗎?身體愈來愈沒知覺,腦袋中的畫面,停留在5年前那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