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筆桿迴旋在指間
一樣吵鬧的麥克風
使眼皮稍微輕了一些
但在這超級特別的日子
我硬是把這難拉的鐵捲門
拉了下來

(二)

這事就死攤在我眼前
前去扶起這不堪入目的數字
再一次的證明
叔叔是有練過的離我越來越遠
想要記起教訓
但難拉的鐵捲門依舊
我又被找去下棋了

(三)

在你我眼中似有似無
只因為一絲絲指印
便顯得骯髒
我用一生去維護這
似有似無的
玻璃

(四)

太陽公公似乎睡過頭了
隨著時間流逝
地面也隨之愈來愈燙
眼睛也隨之愈來愈窄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的肌膚
有點害羞
大家始終望向波紋中心
眼看一滴滴濺起的水珠
悠閒的垂直入水
直至手碰牆秒暫停
才結束這規律的舉動

(五)

意外的意外
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這項趣味我總是心不在焉
隨著趣味愈來愈名副其實
歡笑也從樹幹後探頭
蒙面的究極力量
像漫畫中常出現的那樣
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