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賽終於來臨了

早上 已經打了一篇網誌了 呵呵

也拿到單曲CD啦 YA!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早上一切都還好

時間直接飛往下午

到了社教館

我們就前往怪怪的休息區

也就是地下停車場

真的蠻怪的

行李都放好後 因為還有很久的時間

先自由活動一小時

這時我跟其他人 先去1F看電視

(轉播比賽現場的)

因為比賽中不能進去聽

等這一隊吹完 我們就進去聽啦

好像是金山高中喔!!

我跟胡東政坐左前方 還有小巫 跟王幼稚

接著 胡X 發現打鍵盤的是位正妹

其實還好 不就是腿細了一點 裙子短了一點而已

之後我近距離看過 真的還好XD

不過我覺得長笛首席跟豎笛首席不錯

哈~~

看完金山高中 馬上就差不多過了快一個小時了

應該是說還剩下大概20分鐘

不過沒辦法聽下一隊了 所以我們就往出口走(其實出口就是入口)

這時 反正就是那個口 塞住了

我發現其實根本不是出去跟進去的人卡住了

而是進來的人 前面不知道為什麼卡住了

找不到位置? 或著在串門子?

總之蠻瞎的

後來就回到怪怪的休息區 練習 指定曲整首

跟自選曲片段

走的都還不錯 吹完還有ㄔㄢˊ響5秒 

超爛!的場地!

唉唉 接著就意想不到的快速就輪到我們了

真的很快阿...

就 就 就上場啦

調整位置 都還好

吹的時候 也都OK 

比上次縣賽吹的好 我覺得

到了自選曲 只差一個地方 

就...完美!!

真是可惜 不過胡X也別自責

一開始我以為是胡X吹錯勒

結果是某X吹錯 SO... 

別這麼難過 拜託 去年是輸2分喔?

今年 有進步啦!! 

光這點就該開心了 

至少我們都做到最好啦 雖然說M那邊我沒吹= =

下次 期末音樂會 一定會更好

當然 先搞定目前期中的在說

希望壢管能一直繼續成長 一定能打敗培德

雖然 我想報B組 ...

B組真的很猛耶 

北區 第一.陽明 第二.三重 第三.平鎮

其中就有兩個是桃園縣的 桃園真是猛縣耶~!!

忘記報我們的分數 ... 

87.08

培德87.52

就差小數而已 希望明年


























































































































小樹不要長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