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無聊 所以去中壢街上逛逛

覺得跟宅在家裡果然不一樣

街上好多正妹阿~~ 哈哈

讓我大飽眼福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早上 買了早餐跟菜就去了麥當勞

整個就是蠻屌的 就從九點坐到下午一點

完全沒有點他們的東西 而且人很多

我們兩個就佔了四個人的位置

蠻顯眼的 我就開始看英文

看到霧煞煞 也不知道有沒有背起來 

我是個單字白痴 ... 

接著菜就一直睡啦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叫勒

不過叫了也沒用 醒來2分鐘 又睡了

這時也不想看英文了 就開始想稿

終於讓我寫了一首詩 蠻長的耶 ...

覺得還可以 

就這樣過了蠻久的 四周幾乎都是外籍勞工

偶爾漂來的香水味實在是讓人鼻輕氣爽

異國語言繞樑三日 嗯 = =

到了一點 飯終於來啦 哈

等了超久 接下來我們就去買個飲料 九號迴廊

蠻X的 我總覺得我說話口齒不清

尤其是點東西的時候 

尤其是買飲料的時候

這次又是啦 我明明點烏龍綠茶阿

最後給我來一杯烏梅綠茶 ...

無言 而且店員臉超級臭 不知道是在不爽啥

她還跟外勞講話有衝到 一直跟她說價格 

感覺態度很不好 下次還是買功夫茶好了!! 好喝

態度也不錯 

買完飲料 逛了一些店 

又跑去龍行墮落啦 玩了不到一場 我就當了 ...

還是家裡好!!

玩完 我們去逛了鞋店 我很無奈的等他們兩個買鞋

覺得那店員長的不錯 但是我被她的手嚇到了

哈 跟我一樣= =

一直呆在那超級無聊 我偶爾去逛一下店裡面

發現蠻多正的 呵!

買完鞋子後 我們就是菜家唱歌 其實原本沒有這個行程阿

不過唱的蠻開心的阿

最後最後

就回家啦 對了我去買健行路上的大魯桶

感覺我被A錢了 一片豬血糕還是什麼加上

芋頭的那個什麼鳥的 在加上蘆筍

要70 哇勒X!

蘆筍不是30 豬血糕15 芋頭那個要25喔

搶人喔 靠 不爽啦~

也沒有三顧茅廬好吃 ...

總之 今天過的還不錯

晚上 被找去叔叔家聊天

感覺很好 二哥哥的小孩已經1歲多了

女生 很可愛 眼睛水汪汪的

超Q的啦! 有時候感覺她快哭快哭 但是又沒有

很羨幕二哥哥 

還有是要叫二嫂嗎= =?

... 

跟堂姐聊了很多關於大學的生活

感覺很不錯 堂哥也出海當兵啦

一切都很棒的感覺 好像只有我沒什麼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