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來啦

要走軍樂也讓人緊張 事後想想

我還比較輕鬆 苦了大家也苦了胡XX

總之今天管樂都辛苦啦 

再來就是跑步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就開始小痛了

也就是小拉傷

是跳遠的時候嗎? 好像是耶= =

從那時候開始 就已經拉傷啦

這禮拜五 比100M 

穿著釘鞋 跑的時候感覺左腳超級痛 右腳小痛

左腳大概跑了40M後 開始無法出力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前進的 第五名 ...

跳遠也是 ... 我也想拿牌拉 可惡 ...

接著 跑完100M我的腿就廢了 到保健室他說要冰敷= =

以為第二天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也沒有

早上坐馬桶 大腿真痛阿= = 上個廁所也那麼痛苦

超級怕以後都不能跑了 

所以星期六的比賽我都無法參加 217真是對不起你們

我也想在場上奔騰 與接受數對眼睛的期盼

更受手舞的鼓舞 跑出對班上有貢獻的成績

但是 ... 心有餘而力不足

雖然還有明年 但有誰知道明年我還是在為17班效力?

我不知道 ...

要煩的事情好多喔 縣賽 接著千人管樂 嘉義管樂節

寒訓 台管盃 期中發表 央大 期末公演

事情完全是一直一直來耶 想要靜下心來都不行

還是我太擔憂了? 

感覺好多事情還沒處理喔 ... 

社部也好亂 ...

最後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總之



在相簿有新增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