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奔波的一天

早上7點起床 然後開始賴床@@

所以我7:30分起床

所以到了龍興已經是8:05分

這時候 蔡已經抵達

而我是第二個 接著人都到齊後

有一段時間蠻冰的 不過還好

劇本大家都懂了 這是大幸

我們只是RUN幾次而已 根本沒有排好戲

之後就跑去吃龍門凍圓了 

下午去蔡家打WII 3:2輸了

不過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是不錯啦

話說 今天下午林老師會來 而且我們法國號也要拍照

拍照時間無言 5:00拍照 

聽說是某人沒到所以才那麼晚 

整個時間就是很拖 加上 大熱天的

喬超久的有給他熱到喔 還有我擺的姿勢

如果有來我們壢管期末公演 有拿節目單的

相信 一定能獲得不少噓聲@@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拍完照 又馬上飆回龍興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騎車的原因了

如果騎腳踏車不是累死喔!!

排演也排的爛爛的 現在只能希望大家回家能被劇本

雖然我也還沒背 但是 明天就會背了(馬前炮)

記得 背劇本 和把劇本看熟 動作誇張 面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untainB 的頭像
    fountainB

    隱冰士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