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一顆種子已握在手中,
完全的冰冷的沉睡,(儘管手汗還是
沒有發芽)不知何時,那種子和著五
味,隱蔽著吞入肚中,漸漸的認識了
血球,認識了肌肉細胞,與每一處的
細胞。(包括腦細胞和神經細胞)流
浪著總要生根落地,它選擇了無實體
的心,在那邊定居。我想給它定期施
肥與澆水,但我不能,我只能默默看
它發芽,因為澆水的是妳。
-------------------------------
我被砍的好慘! 我要去進修國文了 ...。


心情平復後 回頭看這篇文章 
唉! 失敗中的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