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今天 是龍興國中管樂團招生

由於某種原因 管樂班必須分成兩班

裡面有半數人是管樂團的 其他則是一般生

所以變的蠻複雜的 在這招生的一天裡

我六點15分從床上起來

開始一些有的沒的

六點31分到了龍興 這時阿志學長已經到了

一些學弟妹也到了

菜也沒遲到很久 接下來河馬老師就出現了

我們就被ㄉㄧㄤ了! 

經過一連串的砲轟後 蔡 給他取了個綽號

在這不便說明@@

這次的新生考試 超級的混亂

好像是因為簡章上面沒有說明 自選曲的譜

需要影印三份 給老師們看的

訓導處開放印譜 蠻離譜的

導致筆試非常非常的混亂

開始考試時 大約過了1分30秒

一個小朋友 走進去坐在某個沒人的座位

我囧! 後來詢問後才知道是現場報名的

氣氛很僵 

不過還是有考吧!? 

我是負責術科考場那的 站在那邊 真的蠻累的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可以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音樂

和面試的內容

並且聽到了什麼是三十六簧笙 跟笙

不錯聽! 但 我們是管樂團喔@@! 還有一個二胡勒

輪到最後一號51! 也就是那個很囧的小弟

一進去 就吹視奏(廢話) 河馬表情 跟蕭師表情 

都不大對 有點 ...

考完後面試 其他老師 都想極力想要把氣氛弄得輕鬆一點

蕭師的逼問 不過後來他應該也會在管樂班

詳細的情形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打在這邊

不過我們收的人數是35+1

聽到他們討論 我還蠻囧的 聽不到3分鐘 就被趕了

後來 後來 後來 後來 後來 後來 後來 後來

就這樣嘍 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