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跑完贊助後

到了晚上 昊德有一場化學課

可以免費去聽 並且有免費的電影票

而我當然是去聽化學的!

上課上下來 3小時

裡面大概有2小時是在打屁

其實 會有這麼好康的活動

都是為了宣傳! 宣傳他們在暑假的化學課程

還有二上的課程 

這老師也蠻好笑的 不過我不喜歡的的風格

我今天去上課的感想只有:現在高中生真白目!

這就是所謂的白目高中生?

雖然我也是高中生 但是

難道大家都不會尊重台上講話的人嗎?

你們難道都聽不懂他們的暗喻嗎?

喔! 對後 我忘了你們都沒在聽

真的是超級不爽 老師一直在講

下面的人一直在講話 

真的是來拿電影票的喔? 我承認我有25%是拿電影票

75%來聽化學 不過我怎麼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很認真在聽課說!!

說到他們化學課程 暑假的 6堂課1000

全勤獎500! 這! 簡直是天大的優惠

但! 也很不幸的 居然是星期三的晚上!

7/25也是星期三 有點囧! 

害我還興致勃勃想要去報名 結果被潑了一身濕

不過還有冷氣 比較快乾(喂!)

我打這篇 主要是強調 白目高中生!

剛好頭尾呼應 我說的是跑贊助的那個 跟很吵的白目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