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要到了

不過 我還不知道段考範圍= =

想看也看不了(藉口)

呵呵

所以就沒事無聊來打網誌

(其實是因為怕打魔獸打到忘我)

真是太謝謝 菜 來幫我弄魔獸了

不過我也嚇出一身冷汗

解壓縮一直遇到病毒= =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一切 聽病毒由命了

電腦真的是在我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

(總共也只有一席)

如果真要說 那 我

不就是 

宅男 

我不喜歡宅男這詞

感覺就很頹廢 但我不能不承認我不是

真是矛盾

總之 我不想打太長的網誌

因為 我的經驗是

我也不想去看別人很長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