壢管要比區賽了 

我 雖然沒有參加 但是 ...

一整天都請了公假 要去幫忙

這天 陰天 沒下雨 

我還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比賽勒!

到了學校 我居然遲到了

那該死的公車 不過我算是沒有遲到的遲到

進校門 教官沒叫我過去簽名 就這樣 走了進去

該死的英文 早上起來有看一下而已 就赴考場了

老實說 這天 很無聊 我們工作人員的 

也沒做什麼事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就一直坐在那邊 而我 也沒帶書去看

藍與黑放在家裡 自作自受

我是錄影的 錄完後!

就不知道為啥突然不能看 不知道是按到了什麼還是怎麼樣

我 有把它倒帶一下 問題是 那需要嗎??

我不知道耶 我沒用過DV

希望他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