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無名! 噗!

第一篇復活網誌!

現在都不知道要做啥! 最近好多要網路選東西的

像是之前的選社(我不用選) 還有另外一個選修課!

我都順順利利的選到我想要的課程! 哈!



星期六 也就是打這篇網誌的昨天 

早上一起床 我也不知道在弄什麼東西 

一下子就八點多了 匆匆忙忙的出門!

一路上 來不及欣賞的車潮 人潮 通通往身後飛去!

從家裡到壢中 是段長途下坡旅程 

其實打這篇的主要目的 是要說 原來我吹的方法錯了!?

有一個壢中的長號學長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出社會那樣

每次都穿的很正式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在跟他對談之前 

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很嚴肅的人 

但他一過來說了第一句話 就把我的想法推翻了!

他真的很厲害 連學姐都讚嘆不如 連學姐都像他的學生一樣

我們虛心受教 但是 我 豪不見起色 

原來吹銅管時 嘴巴是緊閉吹氣 而我卻是留有一小洞

這樣 居然也能被他看出來 也多虧學長

讓我有方向能去努力 

這位學長感覺真的超級厲害的 搞不好有朝一日

能在國家音樂廳看到他個人演奏會 (希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