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做的決定

原本預計禮拜天是要去嘉義的 結果禮拜六晚上

開始跟國中同學討論說要不要去台北跨年

我真是超級躊躇的 雖然說管樂那邊可以請假 

但這是突如其來的 最後 天人交戰之際 還是選擇了台北

我真是超級對不起管樂社的 更對不起我媽= =

因為我完全沒有跟她說我要去台北 沒辦法

決定的時候她已經睡覺了 而且搞不好不准我去

我只好瞞天過海不落海 還好沒落海

隔天 也就是星期日 因為昨天晚上爸爸突然回來

就匆匆忙忙上床睡覺了 也沒調到鬧鐘 

起來時 是學姊打給我吵醒我的。。。 

我內疚 他們搞不好全部都再等我一個人 結果我卻沒有要去

真是的 如果早一點籌辦就萬無一失了

這些都過去了 開始開開心心的跨年

開始到台北 去地下街吃的東西

有家店很大 而且也很多人 我們就坐下來吃了 我點了豬肉拉麵

不過做法根本錯了 湯頭還不錯喝

走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地下街 我們幾個 

一遇到地圖就停下來看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走

跨年 是晚上的事 原本想說走地下街去西門町的

不知道方向只好作罷 

也就直接前往市政府了

7-11 真的賺翻了 會場附近只有他們的便利店

開始隨便亂晃 看看表演 找找路 

到了市政府 還是需要找一下會場舞台在哪

等我們到了舞台已經是3點多了吧。。。

位置還不錯 我們也就就地而坐 其他人也有在坐

很特別 快開始時 人群開始有點推擠 我們原本1坪大的空間

已變的不到1坪了 我們只好站起來 站起來真是一件很艱辛的路

有點恐怖 附近人群超多的 超怕我們一站起來就衝過來了

就開始一連串的表演 很多很多 就是差了楊丞琳。。。

吼= =! 

一切都很美好 只差一美

很想吐自己嘈 只差一美(冰淇淋~喂!)

嗯哼! 。。。

跨年 領悟到很多事情 

台灣人是多麼的愛亂丟垃圾 台灣人是多麼的追星

一直擠 散場時 要一直注意腳下 不然被什麼東西絆倒了都不知道勒

垃圾超多 我預估清潔費至少幾百萬跑不掉吧。。。

1月1號就去參加升旗典禮啦 我們很愛台說

2天的行程也就告一段落了 有些細節沒辦法多說明

我看就算我打了也沒人有耐心看完 就算沒打或許也應該沒人有耐心看到這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