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 = 居然已經有一個禮拜了

看標題就知道了= = 因為上個禮拜是考試

這禮拜六藥千人管樂 我應該會上場

應該吧。。 聽說明天也是平鎮的園遊會

大家都要去= = 都沒人想來千人管樂

呵呵 那些沒音樂素養低。。。

每次到星期五 地科課總是 沒在上課

超屌的 全班大概只有1x人在上課吧= =

其他人不是在做自己的事就是在聊天打屁= =

老師好像也是不想管 不然就是放棄我們了

不知道學期末的平時成績會打怎麼樣

我沒有太誇張 有認真聽課 雖然也會跟著一起玩

筆記都有抄。。。 

我們這組超白癡的= = 每個禮拜都在搞不同的飛機

同樣出現的是 相機。

吼 我也好想要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不要太奢侈

大概1萬的就好

好想要自己賺錢喔 媽媽說可以在學校打工

可是學校是要放學後留下來 我要練管樂 所以。。。

放棄= = 

今天還沒去上吉他課前 先去遊樂場= =

就在那邊看了快一個小時 賽砲居然也跑來

還說什麼要等我上完課 結果上完課 他果然還在那

呵呵 說是要看我打。。。 結果投了10塊

沒打贏半場 可惡= =。。。

話說 要去上吉他課時 遇到羊奶= = 再等人

真是巧遇 

打完格鬥後 覺得射擊真的超屌的 就去玩

還好友打贏第一關魔王 好難打。。。

好多子彈 別人超級屌的 不知道怎麼閃的。。。

最好玩的事 遇到不知名男女 在玩鋼彈

那個男的 一直罵那個女的 不會掩護他= =

髒話簡直神乎其技。。。

呵呵 

今天還真是離奇的一天

p.s. 我們老師居然也會請吃糖果 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