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上午無聊的課程後...

下午 精采的來了 

一開始 就是無俚頭的開場= = 什麼好大一個洞= =

原來是這樣喔。。。

地理 歷史 化學老師都有來 導師當然也有來

但是看他的臉色不太高興 真是怪怪 好像很反對我們這樣似的

到後面公民老師也有來

真是令我吃驚 真是謝謝這些老師們的彭場

節目跟節目之間穿插一些小活動 還不錯玩呢。。。

全班都很High

輪到我們跳舞 苦練已久 說起來真是心酸路程。。。 噗

總之 時間很趕 我們居然能跳成這樣 應該已經算是不錯了

我給自己打75 如果沒有看練習時間的話

還是有點亂 因為我跟王偉跳的那段舞是當天才弄得

跳的時候我有點錯。。。 因為舞步是我想的 所以我帶王偉跳

但是我自己都有點亂掉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大家 也對不起王偉

那段真是一個缺漏 精武門部分還OK

至於椅子舞 真是謝謝全班的包容 我們第一次真是糟糕

因為一直在練精武門的部份 所以當天根本沒練 也沒時間練

也沒場地練 所以第一次跳超糟的 謝謝各位。。。 還可以再來一次

不過我們是不會像好大一個洞這樣啦= = 呵呵

跳完 很開心 第四類組 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真的很開心 超級好玩的 

沒想到上星期才知道的事情 這星期就能如果成果

我們真是有潛力 哈哈

晴天霹靂。。。 我們居然是第一名 想都沒想過

當然很高興啦 聽說下學期要表演哩= =

到底第一名是好是壞= = 應該是好啦 能多多學習嘛

多才多藝 呵呵 這次活動的宗旨。。。 才藝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