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我在做啥

也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 真是迷惘了

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對的 要怎麼做才會有人滿意

要怎麼做我自己才會滿意我自己

我好像一直都不太滿意我自己 因為要打電腦 所以沒時間看書

我每次看了10分鐘的書 就好像看了1小時= =

沒辦法定下心來 今天真是風風雨雨的一天

風雨交加 不知會釀成什麼災禍



今天有點高興的是管樂練習啦 沒想到是拉昆帶我們

我鬆了一口氣啊

放學之後 我很努力想要吹到so 但是還是有點困難= =

fa已經慢慢開始習慣了 在旁邊的其他學姐說 我很強 ㄆㄆ 哈哈

聽了真爽= = 他們都說法國號音很難找到 但是我覺得還好

另一位同學很吹的不錯耶 我覺得她吹的很厲害

她之前根本沒有吹過吹嘴 應該是有吹過 不過根本不熟

她有帶回家練習 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練習啦 不過一上樂器

她居然就吹的出來 而且也吹的到me吧 跟拉昆練習 我們就一直錯在me

回到社部才知道 調音的音是fa = = 真是的

我覺得她應該很有潛力 只不過被英文資優班束縛著 可憐 她媽也逼的很兇吧

呵呵 她搞不好會轉社....

就先打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