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拍片真的好不錯喔 我對攝影真是好有興趣啊

照相 或是動態錄影

但是沒錢啦= = 只能靠著爛相機照像= =

我只拍過兩次DV 一次還是定點拍攝而已

另一次則是太亂了 感覺都沒拍到什麼

我真的好想要一台自己的相機 好一點的

也想要有DV 好想啊......

自己寫劇本好像不錯 我想要寫劇本

想要編個故事 不一定要愛情故事= = 也能是爆笑的

就像胖子自己想要做鋼彈1比1的模型一樣

不過他那個志向比較偉大 如果他做出來了

那他就是世界之光了= =

所以應該不太可能拉

今天 公民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些台北學校拍的短片

看了之後 真的很讚 因為他們好多東西是我不會的

我只會純綷拍DV 但是不會剪接 不會做特效 像是淡出

太多不會了 不會配樂 不會剪接

影片真是博大精深

好想深入探討 但是 我想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我的路分成好多條 我對太多東西有興趣了= =

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興趣是哪個 只能盲目去尋

也希望能快點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