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好久沒寫網誌了 完全不太知道要寫啥

不過真的完了的是 我根本沒再看書= = 怎麼辦啦

到底要怎麼看書 怎麼看都覺得很煩 不是在睡覺就是看電腦跟打電視= =

呃...... 管它的 好像打錯字了 總之 就是不知道要做啥

每次都想要明天再看 明天一定要看 結果 早上起來

還是打了一下電腦 到了下午 下定決心不要打電腦了 我做到了

不過我去睡覺了= = 睡完覺就去看電視 我一天到底在做啥啊

什麼都沒做 還跟別人說要看書= = 根本是個噗

呵呵 反正這就是我的風格啦

明天再看書摟 今天因為要打網誌所以沒看書 理由很合理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