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了!

我拿到電吉他哩 想不到這麼重啊! 

音箱超重的 辛苦學長幫我搬了! 個人覺得

那把吉他有點瑕疵 有點髒髒的 不過還好 禮義有彈過

感覺不會太差 我就背著這把吉他 前往管樂社= =

管樂社的應該覺得誰帶把吉他來炫的= =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還好都沒啥人察覺

長號學長 高高的那個 遇到我2次 一次是要去游泳時

沒錯 就是游泳 我們今天上了游泳課 不過很冷 我游一游 

想說起來休息一下 結果想要在下去時發現超冷的 

有一些人都沒帶泳衣 真是的 就我們這幾個在下面游= =

怪怪的 其他人就在岸上看 

我們還比賽 游泳接力 我游超慢的 別人都游超快 沒辦法

我只會正確的蛙式 捷式我不太會 所以輸了

第一次游泳課還不錯 而且有兩個禮拜的游泳課

但是第二個禮拜要段考XD 所以應該也是算一個禮拜吧!

另一次好像是要去上生科的時候

上生科 一組要派兩個去擦窗戶 很不巧的就是我......

其實我也沒在擦 因為我是拆裝小組 呵呵

大家都在玩 因為那裡是舞蹈教室吧! 木頭地板

剛開始時 倒個立 家瑜也是 側跟斗

總之大家都還蠻HIgh的

兩節課 就被我們耗掉了 不過剩下15分鐘吧 我們就回去上生科了

我也想要學怎麼清理硬碟 這樣就可以把病毒殺掉了 

但是也會把全部的檔案殺掉 有就是同歸於盡

下次老師可能就會敎我們灌軟體了 好期待喔! 

電腦技巧又要進一步啦!!

吹嘴我已經快要15秒了 終於 我總覺得我的氣真的好少

別人都吹超長的 也都已經上樂器了 我還在吹嘴

真是對不起龍興 對不起我自己= =

對了 學姐說 要我幫忙整理譜櫃 這應該也是不錯的工作吧!

也能學到東西!

我還沒想到綽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