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照常去壢中練習 結果

我還是遲到了 老實說 我每次都遲到 遲到了三次了= =

真是的 這次遲到都要怪....... 我= = 因為在打魔獸

打太久了 想說一個小時就結束的說 結果打了1.5個小時還沒打完

害我遲到 不過公車很好心 一出門就有公車 觀音的也是 等一下子而已

然後 我就提著大聲公 蔡的 還蠻......的 

練著練著 學姊的學姊的學姊 跟學長 也就是分部教練 

要取綽號 結果我根本沒有綽號 就不知道要叫什麼 

跟我同一屆的同學她說 國中叫布丁 剛好我穿黑衣服 

學姐就說叫仙草= = 因為也是黑的 

可是我不太喜歡 有點女性化的感覺 我很討厭女性化 國中怕到了 呵呵

所以希望想一個比較正常一點的綽號 丸子學姐居然說叫小敏= = 真是點點

我當然是抵死不從啦 總之 我就是要想一個綽號 不然就是學姊要幫我取

我 到底能叫啥?? 我也不知道 難道要叫做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