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感覺起來好像頗無聊的 就是上下左右 這是我聽到的第一印象

然後 去了網咖玩了一下之後 感覺還不錯 結果回家想要玩

可是到底要怎麼下載啊?? 不知道 下載好了也安裝好了 但是就是不能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就是很怪 感覺還沒更新好 

不過我不知道在哪下載更新檔 他的官網好怪 只有一個最新的更新檔

我不知道是不是直接更新到最新就好 但奇摩知識就有人說之前的也要更新

但是要在哪下更新檔啊?? 真是的 GY


可喜可賀的是 我楓之谷終於2轉了 我轉成僧侶了 不錯的職業!?

一開始的瞬移好耗魔 瞬不到幾十次就沒了 總之繼續往高等級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