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六點15分就起來了! 

不過 又繼續睡到7點 害我ㄔㄨㄚˋ到= =!

還好沒遲到 因為剛好遇到"肜肜" 載我一程!

以後到底要怎麼上學啊? 應該是說明天要怎麼上學啊?

可能 月票吧 不知 到時候再看啦

腳踏車的鑰匙不見了 可惡啊= = 不然我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那我明天應該是 坐公車到中壢再走路吧!

要記得戴手錶就對了 




今天 真是奇妙的一天 課程只有國英數 都不是我喜歡的

 (那我到底喜歡啥科啊 簡單說 就是啥都不喜歡)

唉! 班上超悶的 不知道怎麼跟同學互動= =

不過班導 好像想要讓我們認識彼此 提出了一項提議 

那就是 點人時 叫名子 那位同學旁邊的人就要站起來!

站最慢的要回答 這招 真是高招!

很狠的 一方面很丟臉 一方面又要回答= =!

而且賽的是 我被抽到副衛生 不過好像根本不用做事! 哈哈

班導是英文老師 到現在 我還不知她叫啥名子 每個老師都是!

國文老師上課很無趣 而且他沒叫到我們這排(該慶幸嗎?)

數學老師 簡直就是 有夠點點點 雖然他的自以為幽默法 讓全班都笑了!

不過就是一個白痴幽默= = 老年人的幽默吧! 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跟同學們混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