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gbleach1114/4/1500449125.flv_###}
真的是很累人累到淚人啊! 好複雜喔...... 


誰叫我是副活動勒! 我只是附的啊! 痾..... 回魂!


好! 討論! 團康要什麼! 雖然我都沒在想要什麼遊戲!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想不出什麼新的遊戲!


或許只能上網找吧! 鯰魚 應該是最辛苦的!


他每件事情都會弄得很辛苦 把自己當作是最重要的人!


這就是他的個性吧! 以前聖誕節的短劇也是!


他真是太認真了! 只要放工作下去 他一定會弄好! 




回到班遊! 去埔新牧場 其實不管哪個地方都OK! 


大家只是要一個場地能做團康 跟烤肉 不過這樣還真的有點浪費門票


算了 反正有班費出 很便宜耶! 


一開始 我們先要去找烤肉區 結果 我們走了一大段路 還走錯 


真是的 害我們浪費那麼多時間 都沒有自由活動可言 


不知道都是誰害的= = 呵呵! 不會是活動吧?


因為自由活動時間太少了 痾。。。 那不關我們的事! 


找到烤肉區 看到那個烤肉的地方 真是有點髒 還長蜘蛛網 !


還好有鋁箔紙包住那個什麼的! 管它的= =! 


烤肉! 生火! 就是要靠自己嘛! 不然以後出去露營怎麼辦!


(詳情請看相簿!) 

烤肉時間真沒什麼好說的! 相簿裡都有= =!


團康! 哀! 如果要說真的要好長的啦! 


第一個活動是 "韓信點兵"


第二個活動是 "說話"


第三個活動是 "我愛芳鄰"


第四個活動是 "阿 SO GO"


其實這些大家應該可能有聽過! 有些可能聽都沒聽過!


我也是其中之一 沒差! 團康就是團康!


大家就玩的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就是了!


雖然開心不過還是有地方需要加強! 我們活動要越做越好!


雖然我不好笑 不幽默 也不會帶動氣氛!

(應該不會有人反駁吧= =!)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