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自由行_Day2-3_草津

日本自由行_Day4-5_富士山

日本自由行_Day6-8_京都、大阪


先附上難得的全體自拍照,因為是一群男生去,所以我們人像照片超少的XD

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整個就超緊張!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第一次辦護照,好多第一次都獻給這次旅行!

然後我們真的都超free的啊~

問:第一天去哪?

回:不知道~隨便啊,想去哪就去哪啊~

我:...

不過也是啦,真的就隨便,不過著名景點還是要去就是了

第0天晚上的飛機,飛往成田機場,會先在機場睡一晚!

去之前聽別人說廉航的飛機很不穩,跟傳統航空差很多

光看飛機大小其實就能知道啦,

接著上完飛機,才知道原來廉行真的超小啊,這個位置膝蓋頂著前面的椅子,

很不舒服,然後身上穿著厚外套其實滿熱的,旁邊是陌生人也不好一直隨意亂動

整個很不舒服,

降落時似乎碰上天氣狀況不好,所以飛機超級抖,真的就像是坐海盜船一樣

好幾波那種離心力的感覺,飛機很晃

很幸運,第一次坐飛機就遇到這麼有趣的事情,真的滿好玩的

當然也是順利的平安降落啦~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日本的夜景,

看的到時已經在跑道上方了,

我覺得坐飛機最好玩的就是起飛前的加速,超爽啊!!


睡了成田機場一晚,開始使用日幣買東西

不太喜歡日幣這麼多幣值(後來想想也才多台灣一種)

應該是說不喜歡日幣的大小,為什麼50元比10元小啊!!!

10元怎麼這麼大,比100元大...整個就是很不好整理

第一天 - 東京

成田機場→築地→上野(旅館放行李)→淺草雷門→秋葉原→東京鐵塔→上野

早上當然是去朝聖築地啦!!!

但由於成田到東京還是有段距離

到了築地差不多已經9.10點了,吃了有名的生魚片丼飯!!

這是我點的,已經忘記是什麼了,但我挑了一個沒有魚卵的吃,不太喜歡魚卵啊!!

另外還有

   

光是這一餐我們就噴了超多錢!!!

吃完後我們在路上買了扇貝吃,真的滿好吃的!

特別的是是站在店門口吃XD

接著我們就先回旅館放行李了,是一家叫做東方桑拿膠囊酒店,

很棒的一家店,我覺得CP值應該是旅行住宿中最高的

放完行李就直接出發去淺草啦!! 旅遊導覽的資料上面寫90%以上外國遊客會來這邊XD!!

人真的超多的,而且非常非常多講中文的,有台灣也有大陸

一度以為自己還沒來到日本,

我終於懂中壢火車站前面那群外籍勞工們的感覺了XD

人真的很多,都在拍雷門,但雷門到底有啥好拍的啊?

我覺得這也是我們這趟旅行比較殘念的一點,雖然我們踩過很多地方,

但是我們都不清楚景點的歷史意義、內涵、價值

算只有摸到表面而已吧!!

雷門內的街,也是人很多

我發現雷門內還有個小燈籠,小舟町

但這邊就比較少人拍照了...而晴空塔也在雷門附近而已,

但我們時間關係所以就沒去了

很多人在燒線香,也有很多人在求籤,但比起求籤,我比較喜歡燒線香XDD

其他人有去求籤

接著我們就去了秋葉原,但我對秋葉原沒有很大的興趣就是了

算是去見識一下吧,有其他人想要找店,但我們沒有行動網路

一直在秋葉原閒晃XD

也是有點煩啦,畢竟沒有想要逛的東西

後來有去一家滿大的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在那邊有買了些東西,算是有點收穫吧~

也轉了在日本的第一顆轉蛋200

但看了之後很失望,因為超小......

之後就再也沒轉過了XD

後來到了晚上有人提議去看東京鐵塔

就真的只是去"看"東京鐵塔!!

 

拍個照片就走了,

但一走出車站看到東京鐵塔,真的是有被震懾的感覺

真的很美!! 真的是來對了!!

不過因為前晚睡機場的緣故,加上很早就起床,

走了一整天的路,到了這個時間點,大家其實都已經累癱,腳真的都快爆了

有些人已經呈現放棄狀態XDD

當然我也是啦,但看到東京鐵塔還是很興奮XDD!!!

後來就回到上野那家膠囊

到日本覺得最誇張最新奇最詭異的事情就是!!!!

他們的店家都8點或9點就關了,WTF!!!!!!!!!!!!!!!!

最不能習慣的就是這個了啊!!!

導致我們9.10點回到上野,完全!完全!完全!沒有可以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

只能洗洗睡

上面說到這家住宿是CP值最高的,

因為他有桑拿啊!!!

有一池熱水、冷水、烤箱

可以洗完澡去泡湯,烤箱裡面還有電視

在樓上還有交誼廳,一排排的超舒服躺椅,超大的電視!!

缺點就是那邊可以抽菸,一整個就是超舒服!!!

住的膠囊裡面還有小電視!!!!!

然後電視裡面有......

總之整個CP值很高啊!!

TO BE continue......

 

附上出遊照片集:

iPhone4S_日本

CMEHA SMENA 8M - 第10捲 (前半段不是請忽略)

CMEHA SMENA 8M - 第11捲

CMEHA SMENA 8M - 第12捲

CMEHA SMENA 8M - 第13捲

CMEHA SMENA 8M - 第14捲

arrow
arrow

    founta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